aad678c87392.gif

網1.jpg

 

這兩個畜牲給我記住!!

 

網2.jpg

 

f68033b8b885.gif

 

 

 

這次網聚完全都沒感想了

滿腦子都是骰輸金麥送啦

囧..出團骰輸..現實也骰輸

還被大伙推要寫幕後花絮

都是骰輸的畫面還寫什麼

XD.........挖災挖就某品ㄟ

虧骰子還是老娘準備的說

重點要祝快樂丸生日快樂

這次網聚的詳情請點下方

歡迎進入快樂丸兒的蒟蒻閣XDDD

那兩隻畜牲D給我小心點!

真想開法師厚立係啦! 怒!!

(/┬_┬)/...典藏包!! 月卡!!

 2008/11/10  22:4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兔 的頭像
兔兔

WOW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akami
  • XD典藏包的爭奪大賽!從以前就開始BG(拍拍
  • 哈哈

    我只能說~~~~都是被畜牲拿走的!!

    網聚辦就是為了禮物阿...XD (誤)

    兔兔 於 2010/09/12 16:18 回覆

  • garret71
  • 既然來了,看來,就要推

    幼稚的楓之谷園地
    楓之谷橘子外掛下載
    <a href="http://www.fzgjz.net" target="_blank">楓之谷橘子官方網站</a>
  • 哈哈~~我該慶幸

    魔獸沒外掛....不然就不好玩了...............

    兔兔 於 2010/09/12 16:19 回覆

  • Yakami
  • ...竟然有人來這公然推銷外掛= =
  • 哈哈

    沒差啦~反正不是WOW

    不然我們要舉報他~密GM!! XD

    兔兔 於 2010/09/12 17: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