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d678c87392.gif

1.jpg

 在達拉然四處逛.....一直看這傳送門很久......( 三分鐘過 )

 

 

 

2.jpg

一直都不敢點門......因為爐石只有一次

 

 

 

3.jpg

對於牧師來說........爐石也算是大絕之一

 

 

 

4.jpg

直到看到這兩根....(= =)...才知道這是戰場區

 

 



5.jpg

深深的.......被這傳送門的造型吸引.......而點了進去

 

 

 

6.jpg

才發現........是新的戰場 ( 熱血 )

 

 

 

7.jpg

週遭景色很美......天空有著淡淡藍.....慢慢的.....漸層紫....早就忘了是來打仗的

 

 

 

8.jpg

有新玩具!!    自從來部落後...都是看血條打仗...終於有反擊的能力  (┬_┬).......被搶去了!!

 

 

 

9.jpg

一直在研究新戰場玩法....但巴哈沒看到在討論的   (= =).....大家都在研究解任&新副本

 

 

 

10.jpg

又對殺起來了  (=..=).....那來練練補血反應....神補不是開玩笑滴...都是在戰場練補血的呢!!

  

 

  

11.jpg

阿咧..門被聯盟的坦克車給炸掉嚕!  (/> 3<)/..還有坦克車車沒拍到..因為大家都搶著要開啦!

 

 

 

12.jpg

新戰場中....最多職業就是最夯的屎騎  (>W<)..多謝你們加入戰鬥......還多了個成就呢!

 

 

 

13.jpg

這是.....(=W=)....這是.....天花板....但我沒死~OK !!   我沒死!!!    

  

  

  

14.jpg

好美的壁燈..(>口<)..這是最新的野外戰場...冬握湖!!    LM說:/ 歡呼   71的榮譽提款機又來了!

 

 

 

15.jpg

很壯觀的城堡....此時除了觀看風景外....還在想怎麼打...(*W*)...當時聯盟還沒殺進來

 

 

 

16.jpg

外頭解任的公會朋友正喊拉我去奧核...只好退出戰場...在冬握湖...術都沒法拉出去..XD..要自退

 

 

 

17.jpg

..沒了!!    說了不太會解任...怎麼可能會寫有趣的事!!   只回想起...海很美...那海...就是遠祖灘頭

  2008/11/28  02:08 

 

f68033b8b88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