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d678c87392.gif

價值百萬枚金幣的少女

f68033b8b885.gif

如果有人問你卡林多大陸上面最熱鬧繁華的城市是哪座城市? 

那應該就屬由偉大薩滿戰帥--前任大酋長索爾所一手打造的部落首都奧格瑪了。 

而那座都市的拍賣場尤其是人聲鼎沸,每天都充斥著各式各樣種族的人群, 

他們都在拼命叫賣自己手裡的商品,並且希望能找到個冤大頭來好好地大撈一筆。  

「各位先生及女士們,請注意到這裡好嗎,謝謝!」

這時候,有一個又蒼老又醜陋的獸人術士緩緩地走上了拍賣場的高台。

他命令自己的使魔一隻高大的惡魔守衛」

將一個正在不斷地扭動掙扎的符文布布袋給拖到了拍賣場高台上。

「今天老朽為大家帶來了一樣十分稀有罕見的貴重商品,我想大家應該都會非常有興趣的,請鑑賞吧!」

老獸人打開了袋口,沒想到裝在布袋裡面所謂的商品,

竟然會是一位全身都被繩索給五花大綁,完全動彈不得的夜精靈少女。

他的舉動立刻引起了台下群眾們的一陣騷動,

畢竟誰也不可能料想到居然會有人在奧格瑪拍賣場進行人口販賣,

而且所賣的還是一個敵對陣營的夜精靈女孩。

但是仔細一瞧,這個連小巧的嘴巴裡都被塞進了布條的可憐女孩子,

她長得實在是相當地惹人憐愛。

無論是那雙正泛著晶瑩淚光的水汪汪大眼睛,

還是在單薄布料遮掩下若隱若現的纖細曼妙身形,

使得在拍賣場裡那些野蠻種族的男性們都獸性大發了起來。

「像這樣的上等貨色,可是老朽冒著生命危險潛入了夜精靈的首都--達納蘇斯,歷經了千辛萬苦才弄到手的...」

老獸人他蹲下身去,以皺巴巴的手指掐住了少女柔軟的臉頰,把她的秀麗的臉龐粗暴地向上抬了起來,

好讓台下的那些興奮的顧客能夠看得更清楚一點。然後他嘴角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所以說,這項商品的拍賣起標價,老朽就要十萬枚的金幣!」

「十萬枚金幣?太離譜了吧!」群眾們都對他那有如獅子大開口般的價碼發出了不滿的抗議。

「這可是不二價呦!就算再少一枚銅幣老朽都不會賣的!」

但是老獸人的態度卻是非常地堅決,似乎沒有任何可以殺價的餘地。

「...十萬零五十枚!」「我出十萬零一百枚金幣!」「那我出十萬零兩百枚!」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考慮,終於有某些男性們沉不住氣開始不停地喊價,

那是因為在他們之中誰也沒有嘗過夜精靈女人的滋味。

也許是躺在拍賣台上的少女實在是太有魅力了吧,才過了短短地五分鐘時間,

她的價位就提升到了超過五十萬枚金幣,而那賣主老頭早就已經笑得合不攏嘴了。

「一百萬枚金幣!」突然間,在人群後方有一個雄壯而且宏亮的聲音,喊出了令人嚇破膽的出價金額。

「那不是蓋瑞‧鐵蹄嗎?」「這樣的大人物怎麼會對聯盟的女人...」

整個拍賣場就像個沸騰的鍋子一樣炸成了一團。

那出價的是個全身上下穿著高級鎧甲的的牛頭人戰士,

他曾經參與了討伐伊力丹和阿薩斯的戰役,

而他頭頂上那隻斷裂的犄角聽說就是被神兵‧霜之哀傷所砍斷的。

據說蓋瑞‧鐵蹄他無論是受到多麼嚴重的傷勢都絕對不會倒下,

依舊挺身而出替身旁的同伴抵擋敵人的攻擊,

曾經與他搭檔過的隊友們都管他叫--「不死身的鐵蹄勇士」

這樣一個滿身功勳而且經歷百戰的偉大戰士,

怎麼會對區區一個夜精靈少女這麼執著,就算是不惜砸下重金也要得到手呢?

「一...一百萬?」就連那生性貪婪的老獸人聽到這樣的價錢,也驚訝得張大了嘴說不出話來。

「怎麼樣?還不夠嗎?」身材特別地高大的蓋瑞‧鐵蹄慢慢地走到了台前,

四週圍觀的人群也震懾於他那強大的壓迫力而紛紛地退避開來。

「不!已經很夠了!」那老術士相當恐懼地接過了牛頭人戰士遞給他的現金支票,

但是他又瞄了倒在台上的少女一眼,似乎還在猶豫不決到底該不該以這價碼賣出自己的特別商品。

「那你還不快點滾蛋!」

蓋瑞用他那巨大的手掌狠狠地拍在了拍賣高台平面上,嚇得那個老傢伙腳底抹油連忙地落荒而逃。

接下來,那高大的牛頭人溫柔地抱起了自己剛剛買下的「商品」

默默地轉身離開了這座已經鴉雀無聲的拍賣場。

在他緩緩地走出去的這段期間之內,沒有任何一個人有膽量敢出手去阻攔,

因為他們都知道像蓋瑞‧鐵蹄這樣的一號人物是絕對惹不起的。

myblog01.gif 因為好看所以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