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d678c87392.gif

義無反顧地踏上了旅程

f68033b8b885.gif

雖然那些包圍兩人的衛兵應該都不是蓋瑞的對手,

但是因為他剛才出門時身上並沒有隨身攜帶武器,

而且還必須要保護那位正躲在自己身後的夜精靈少女。

牛頭人戰士了解到在這裡和他們展開戰鬥是絕對討不到任何便宜的,

所以只好在他們的護送下前往了那座位於力量谷的酋長碉堡,

先去試探一下地獄吼戰帥傳喚他們的用意究竟何在

「妳千萬不要離開我身邊,知道嗎?」

他用精靈語小聲地對著身邊的雪莉吩咐。

「嗯…」依舊維持著獵豹型態的少女微微地點頭回應,

她現在所能依靠的只有眼前這位高大強壯的男性了。

踏進了大酋長卡爾洛斯親自打造的雄偉宮殿,

那位獸人英雄之子正跨坐在大廳的寶座上面,用非常兇狠的眼神看著那兩個自己的『貴客』

「蓋瑞‧鐵蹄百夫長!我斷然沒有想到你居然會和聯盟陣營那些廢物勾結,
這讓我們部落的光榮軍譽徹底地蒙羞了!」

新任部落之王用十分強硬,而且不留情面的口氣對著自己座下的資深戰士說著責難的話語。

「可是,戰帥大人!她只不過是個小女孩而已,絕對不會是什麼聯盟間諜的!」

牛頭人戰士拼命地替身邊的女孩辯護著。

「閉嘴!只要和那些軟弱的種族有所接觸,就已經是唯一的死刑了!
更別提你居然還是再次地犯下這條滔天大罪!」

看來卡爾洛斯還針對蓋瑞作了一些功課,

連他曾經和夜精靈結交為朋友的事情都調查得一清二楚。

戰帥大人!就算是屬於聯盟陣營的人,也不一定都是會對我們不利的!」

仍然不死心的蓋瑞還是繼續想要說服這位偏激的君主。

「別再說了!因為體諒你以往建立的那些功績,
現在我給你兩條路走,一條路是馬上殺了你身旁那個聯盟間諜,
那樣我就可以將這一切都既往不究。
另一條則是你們兩個現在一起被大卸八塊、碎屍萬段!」

看來大酋長壓根聽不進蓋瑞的任何建言,依舊執意要處死雪莉。
雖然雪莉她聽不懂獸人語,但是看到那個皮膚暗紅的獸人氣急敗壞的模樣,
忍不住擔心地抓緊了站在自己身前牛頭人那厚實粗糙的手掌。

「卡爾洛斯‧地獄吼!那我現在就要開創第三條路給你看!」

蓋瑞知道已經無法和眼前的領袖進行溝通了,於是突然抱住了身旁的那位正在瑟縮發抖的女孩。

蓋瑞‧鐵蹄!你想要造反嗎?衛兵快點拿下它們兩個!生死不論!」

戰帥一聲令下,所有的衛兵都一齊衝上前去攻擊他們。

「雪莉,閉上眼睛!在我說可以之前都絕對不要張開!」

面對眼前排山倒海而來的敵人,

而緊緊地抱著懷中的女孩的蓋瑞甚至連自己的雙拳都無法使用。

「喝啊!」牛頭人戰士雙腳用力狠狠向地面狠狠地一踏,

居然奮力地跳出衛兵們的包圍,劃著一道拋物線朝著宮殿的門口飛了過去。

「可惡!獵人們!立刻給我放箭!」

但是,那位脾氣暴躁的部落君主並不打算就此善罷甘休。

蓋瑞的身後一陣鋪天蓋地的箭雨不斷地落下,但是他只能用自己的身體當作盾牌,

代替懷中那弱不禁風的女孩承受著來自後方的攻擊。

雖然背上插滿了弓箭,但是那強壯的牛頭人並沒有減緩自己的衝鋒的腳步,

仍然拚了命的朝向奧格瑪後門方向瘋狂的奔馳著。

「塔克!快開門!」好不容易暫時甩開了窮追不捨的衛兵們,

但是蓋瑞沒有繼續地逃走,反而來到了一間矮小的房屋前面,

用力地拍打著那片破爛的門板。「誰啊?吵死人了!」

他敲了好一會兒,才有個矮小的哥布林獵人不太甘願地前來應門。

 「咦?這不是鐵蹄大大嗎?今天有何貴幹啊?」

這位名叫塔克的傢伙一見到眼前的人居然是那位大名鼎鼎的戰士,

馬上就勢利地換了一副陪笑臉的表情。

「借我你的火箭!快點!」

可是蓋瑞可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和他囉嗦,立刻就說出了這次的來意。
「你要我的『地表對地表傳送器』做什麼?

哥布林那天生小氣的個性可沒那麼簡單就獻上自己貴重的交通工具。

「快點!我可沒空和你閒聊!」

在情急之下,一向有禮貌的蓋瑞也忍不住地大吼了起來。

 「好啦!好啦!車庫在我屋子的後面,鑰匙在這裡!」

因為被那個高壯的大塊頭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了一跳,

所以塔克連忙交出了他想要的東西。

「謝謝!我會找機會答謝你的!」

接過了鑰匙的牛頭人連忙打開了火箭車庫,並且輕柔地把懷裡的夜精靈放上了座椅。

「這個是什麼?」仍然還是閉著眼睛的雪莉疑惑地詢問著。

「先還不要睜開眼睛!相信我,好嗎?」

蓋瑞非常溫柔地撫摸她的額頭,輕聲安慰著那個心中十分不安的少女。

你的背後插的那些箭矢是?」

看到這個總是威風凜凜的戰士現在居然身受重傷,塔克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

「沒事!這不過是皮肉傷而已,那我先走了!」

跨上那部『地表對地表傳送器』,手上攬著夜精靈少女的牛頭人男子啟動了引擎的開關。

「轟隆!!」一陣巨響之下,那座火箭飛快而且筆直地離開了奧格瑪,朝著艾薩拉的方向前去。

「呀!」被高速移動的衝擊給驚嚇到的雪莉,不禁地尖叫了起來。

「妳可以張開眼睛了,但是千萬要抓緊我!」

判斷兩人已經脫離了險境,蓋瑞對懷中的女孩如此囑咐著。

 「這個是.....?」

從來沒看過這麼『前衛』東西的雪莉,驚訝地瞪大了她那蔚藍色的雙眼。

「這是哥布林的…咦?該死!塔克那傢伙沒有給我加滿燃料!」

原本平穩地飛行著的火箭突然開始劇烈的搖晃了起來。

「我們要迫降了!雪莉!快靠在我身上!」

一旦失去了前進的動力,那艘飛行工具也只能夠不停地往下墜落了。

「喝!」眼看就要撞毀的那個時候,

英勇的戰士再次抱著少女施展出他那過人的跳耀能力,從40碼的高空上一躍而下。

「碰!」為了不讓襁褓裡的女孩受傷,

蓋瑞竟然用自己那已經滿目瘡痍的背部直接摔在了堅硬的石頭地面上頭,

這使得原本就十分嚴重的傷口又更加地惡化了。

「嗚…」這下子就算強悍如蓋瑞‧鐵蹄也沒辦法站起身來,

整個人癱在了地上,他的嘴角和背後都不斷地冒出了鮮血。

 「你沒事吧?喂!」

那隻幾乎毫髮無傷的獵豹女孩,拼命地用前腳搖晃著身旁的那個大塊頭。

「雪莉…我大概暫時走不了了,妳快點向西前進!

只要靠近梣谷應該就能找到在巡邏的夜精靈士兵…這樣你就可以回家了。」

毫不在乎自己這身瀕死的傷勢,那個溫柔體貼的笨蛋還在擔心著眼前少女的安危。

 「我才不要丟下你不管呢!」

顧不得自己身上根本還沒穿上衣服,雪莉她解除了變身術,

那是因為德魯伊如果不恢復人類型態,是沒辦法使用治癒魔法的。

 「回應吾之禱告吧!聖潔的自然神靈啊!

 請化成生命的燈火,癒合汝之傷口吧!治療之觸!」

忍受著赤身裸體的害羞情緒,少女非常認真地詠唱著魔法。

牛頭人的全身發出了綠色的光芒,而他背部的創傷已經慢慢地開始止血了。

自然魔法是加強被施術著本身的恢復能力來達到治療的效果,

原本體能就是相當強壯的蓋瑞,當然也回復的比一般人更加快速了。

「呼…」在費了一番功夫之後,

雪莉總算是治好了救命恩人的傷勢,這才安心地鬆了一口氣。

 「你沒事了吧?」

少女沒有聽到那個低沉的回話聲,
她這才發現牛頭人早已因為過度地疲勞而昏睡了過去。

 「這樣看起來,他的睡臉挺可愛的嘛!」

披上了蓋瑞背包裡剛剛採買的柯多獸皮衣,

少女靠在了那個令人充滿安全感的龐大身軀旁邊,

凝視著這個愚蠢到不惜背叛自己同胞也要救她一命的男人。

 「就給你一點獎勵吧。」

夜精靈女孩抬起頭在牛頭人那長滿鬍鬚的臉頰上輕輕地吻了一下。

 「蓋瑞哥哥,真的很謝謝你.....」

雪莉終於敞開心胸第一次呼喚了這個名字,

情竇初開的她還沒有發現自己居然已經喜歡上眼前的部落大塊頭了。

但是,實戰經驗不足的德魯伊少女並沒有及時發現,

就在她旁邊的樹叢裡有雙不友善的眼睛正緊盯著這裡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