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d678c87392.gif
 
每把武器有一位適合的主人
 
 
f68033b8b885.gif
 
 
時間回到了兩年多前,在飛往寒冰皇冠的部落飛空艇上,
 
大酋長索爾正和蓋瑞進行著一場秘密的會談。
 
「蓋瑞,你的人類語是越說越好了。」
 
而且,這兩位部落英雄居然是以聯盟的通用語在交談著。
 
「這都是索爾大人您教導有方啊!」
 
曾經在人類社會『待』過一陣子的獸人戰帥當然對於他們的語言並不陌生。
 
「你要記住,你瞭解了那些不同陣營的社會及文化之後,你就會知道彼此之間其實並沒有什麼好爭鬥的。」
 
偉大的薩滿正教導著眼前的牛頭人如何促進世界和平的思想。
 
「是的!多謝您的教誨!」
 
從蓋瑞恭敬的態度就能夠得知他非常尊重這位領袖。
 
「明天就要正式地對決巫妖王了,我有一個秘密的任務想要交給你去辦。」
 
面對即將到來的最後決戰,就算是索爾也不免露出了非常擔憂的表情。
 
「請您儘管吩咐吧!屬下必定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那位忠心的戰士當然連任務內容都沒聽就答應了。
 
「請你務必要保護好這位女士…」
 
大酋長居然交給了他一位女性的照片。
 
「這…這不是塞拉摩的首領─大法師『珍娜‧普勞德摩爾』嗎?」
 
而照片上面的可是聯盟陣營的重要人物,蓋瑞一時之間也無法明白這位戰帥的用意為何。
 
「我知道這樣有點奇怪,但你能保守這個祕密嗎?」
 
不願透露更多的內情的索爾,只是以懇求的眼神看著這位他唯一信得過的勇士。
 
「我知道了…」
 
既使是抱持著不安與懷疑,牛頭人還是不忍心拒絕這位他最敬愛的獸人導師。 
 
而蓋瑞才剛離開大酋長的房間,他的面前就出現了一個幽魂使者。
 
「蓋瑞‧鐵蹄大人…黑暗女士有請…」
 
他的語氣中除了請求之外,還帶著一絲絲的威脅。
 
「希瓦娜絲大人?她會有什麼事呢?」
 
一直以來就和不死族甚少交集的男子,
 
無法理解這位首領為何會有需要接見自己,可是他仍然前往了那個女王專屬的貴賓室。
 
「蓋瑞百夫長!請坐下吧!」
 
牛頭人一踏進了房間,坐在特製的黑色寶座的希瓦娜絲似乎已經等候多時。
 
「多謝您了,女王陛下。」
 
畢竟是面對一族的領袖,戰士戰戰兢兢地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面。
 
「我就不多說廢話了,蓋瑞!
關於你顯赫的戰績我已經徹底地調查過了,我非常希望你能夠來到我的麾下效力!」
 
沒想到她居然一開口就是要挖角蓋瑞這個絕世奇才。
 
「您的好意在下心領了!如果沒有別的事情,請恕在下就此告辭了!」
 
可惜的是,這個頑固又忠誠的男人竟然連考慮都不考慮就一口回絕了。
 
「你!…好吧…如果是這樣的話呢?」
 
於是,那位美艷的女王使出了她的殺手鐧。
 
她走下了寶座,來到了那位高大的牛頭人面前,
 
把雙手環抱在他粗壯的脖子上,整個曼妙的身軀幾乎都要貼到了蓋瑞的身上。
 
「如果…你答應的話…我們就可以再更進一步喲…」
 
希瓦娜絲將嬌嫩的嘴唇貼到了戰士的耳朵旁邊,用挑逗的語氣誘惑著他。
 
「請您放莊重一點!」
 
原本以為以自己的魅力絕對可以萬無一失的黑暗女士,卻狠狠地吃了一碗閉門羹。
 
「蓋瑞!你!」
 
推開了那位不解風情的男人,個性陰險的女王以十分惡毒的眼神瞪著他看。
 
「抱歉!我失陪了!」
 
但是,蓋瑞仍然堅定地轉身離開了房間。
 
「蓋瑞‧鐵蹄!我一定要你付出代價!」
 
看著那個頭也不回漸漸走遠的背影,希瓦娜絲口中不禁喃喃自語著。
  
隔天早上,飛空艇終於抵達的那座高聳的寒冰王冠,
 
在那底部已經有不少的聯盟陣營及銀白之手騎士團的成員在進行決戰前準備了。
 
而蓋瑞則正在那些人群之中找尋著自己所要保護的目標─『珍娜‧普勞德摩爾』的身影。
 
「喲!好久不見了!蓋瑞!」
 
突然間,一個滄桑堅毅的聲音從身後呼喊著他。
 
「弗丁大人!銀白聯賽之後就一直沒有機會向您請安呢。」
原來那個人就是大領主也是銀白之手騎士團的首領─提里奧‧弗丁』
 
「哈哈…知道今天能與你並肩作戰,阿薩斯那個傢伙也沒什麼好怕的了!」
 
不知為何那位老邁的聖騎士非常地器重眼前這個牛頭人男子。
 
「您真是過獎了!」
 
能夠被如此偉大的英雄誇獎,就連一向沉穩的蓋瑞也忍不住喜上眉梢。
 
「我真是老了啊…以後是你們年輕人的時代了啊!
就連我領養的那位孩子,他的實力也幾乎快要追上我了。」
 
像是感嘆歲月無情一般,老弗丁無奈地嘆了一口氣。
 
「是嗎?那一定要歸功於您那英明的指導!」
 
看到那副傷感的表情,牛頭人戰士連忙扯開了關於年紀的話題。
 
「是啊!她叫做克莉絲!不過我並沒有讓她來諾森德大陸,
因為以她的個性來說,實在是不適合參加戰爭啊。」
 
老人帶著慈祥的微笑相當自滿地介紹著那位乾女兒。
 
「原來他叫做克里斯是嗎?他一定長得很強壯英挺吧?」
 
可是,這個遲鈍的牛頭人卻完全地搞錯了她的性別。
 
「嗯…也可以這麼講啦…」
 
而老弗丁也沒有察覺到這當中的不對勁。
 
「弗丁大人!我們即將要發起進攻了!」
 
遠遠地有位身穿銀白色盔甲的聖騎士正大聲地呼喊著。
 
「我也該走了!我們就在『上面』見了!」
 
爽朗的老騎士拍了拍那位高大年輕人的肩膀,指著面前那座高塔的頂端。
 
「是的!祝您武運昌隆!」
 
蓋瑞也還以的一記標準的部落軍禮。
 
「好了…普勞德摩爾女士到底在哪裡啊?」
 
看著那滿山滿谷的成群士兵們,這位戰士的頭真的是越來越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