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d678c87392.gif

幽暗城之『潛龍諜影』

f68033b8b885.gif

 

既然答應了珍妮要成為軍情七處在幽暗城內的臥底,

泰德只能又回到了好不容易逃出來的監獄,

並且在她的協助之下又銬回了那些該死的鎖鏈。

「好了!那你可要乖乖地在這裡等著黑暗女士來招降你喲。」

確認所有的枷鎖都已經就定位之後,那個女特務就帶著寵物『湯姆』離開了。

「真是夠了!我都已經逃出去了…」

對於自己不知道還必須要在這個鬼地方蹲幾天的盜賊男子,心情實在是不太優。

「怎麼樣?你決定了嗎?」

所幸的是,他才等不到半天,那個女王大人就來到了他的面前。

「是的!我已經決定要永遠效忠您了!
只有跟隨像您那麼英明的首領才有出頭的一天啊!」

早已迫不及待的泰德馬上就『投降』了。

「怎麼了?你之前明明還那麼抗拒加入我的麾下的?」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轉變,希瓦娜斯當然會感到懷疑啦。

「哦…我想通了啦…所謂『強龍不壓地頭蛇、風吹草低見牛羊』嘛!」

沒什麼學問的盜賊還賣弄了幾句根本牛頭不對馬嘴的成語。

「…?算了!反正只要你肯幫忙那就好了…但是,
我還沒有完全地相信你…你最好別給我耍什麼小花招或是想趁機逃走啊。」

揮手命令部下解開了泰德的禁制,黑暗女士在他面前丟下了一罐神秘的藥水。

「這個是?」

撿起了那瓶成分不明的液體,不死族男子根本搞不清楚它的用處何在。

「這是幽暗城第一奇毒─『一日見姥姥!』 
顧名思義,喝下了它之後,只要一天不服用我的獨門解藥,
你就會『七孔流血然後全身爆炸而死!』,去見你那遠在天國的姥姥了!」

揚起了邪惡的微笑,被遺忘者女王介紹了皇家藥劑師協會的最新『產品』

「可是我姥姥還沒去世啊?」

實在是不聰明的泰德還是沒有抓住重點。

「好了!你快點給我喝就對了!」

失去耐心的希瓦娜絲憤怒地大吼著。

「唉…我還有什麼選擇呢?」

不死族男子張口灌下了那瓶適於居家旅行和殺人滅口的成藥。

「還有這是你被賦予的新任務和一個月份的解藥!」

看到那個盜賊喝下了那瓶毒藥,黑暗女士得意的冷笑著把一個信封袋和玻璃罐交給了他。

「任務?」

接過了東西之後,泰德連忙打開解藥瓶,迅速地嗑了它一粒。

「哼!你自己看資料吧!一個月之內一定要殺死那個目標!」

女王大人已經懶得和這個有點腦殘的男人說話了,轉身就離開了囚牢。

「這個是…那個臭三八!任務的難度也太高了吧!」

好奇的盜賊打開了信封袋一看,那裡面放著一張豪邁英勇的男性人類的照片。

照片的封底寫著一個名字─『瓦里安‧烏瑞恩』。

正當泰德為了自殺等級的困難任務傷透腦筋的時候,

達納蘇斯卻已經是水深火熱的狀況了。

「艾塔姐姐!敵人的飛行部隊從港口攻進來了!」

看到鋪天蓋地襲來的黑龍軍團,雪莉向身後的銀月城先鋒守備隊長請求援助。

「獵人和法師們!發動攻擊!」

揮動手上的短劍,英氣風發的公主正騎在紅色的陸行鳥身上大聲地發號施令著。

雖然血精靈部隊不停地發射著他們的武器或法術,

但是仍然無法徹底阻擋那些強悍的龍族怪物,

一旦稍有空檔,它們猛烈的火球就會在夜精靈的領土上面炸裂。

「不要停!持續攻擊!我們一定要守住防線!」

明知情勢已經嚴重不利於我方的艾塔公主仍然死撐著不肯撤退。

「小心!艾塔姐姐!」

只顧著指揮調度的血精靈女子,

絲毫沒注意到有一隻闖過對空砲火的黑龍正朝著她直撲而來,

夜精靈少女雖然馬上出言提醒,但恐怕是為時已晚了。

「喀嗚!」

可是當那隻龍族要用牠的利爪撕裂艾塔那嬌弱的身軀的時候,

一隻鋒銳的利箭刺穿了牠的頭顱。

「妳身為指揮官可要小心一點啊!」

率領著夜精靈弓箭手隊的泰蘭妲‧語風也打破了陣營的藩籬前來支援了。

「真是感激不盡,語風大人。」

銀月城公主也放下的無聊的自尊,恭敬地向救命『敵』人表示了由衷的謝意。

「謝謝妳!媽!」

看到自己母親的英勇表現,雪莉開心地跑向了那個不苟言笑的月之祭司。

「好了!妳還不快去幫助妳父親施放法術!

戰場上可不是上演親情倫理劇的好地方,泰蘭妲狠狠地斥責著那位緊張感不足的女兒。

「好啦!」

受了委屈的德魯伊少女,只好後退到了戰線的最後方─『瑪法里安準備施法的祭壇』。

「回應吾之祈禱吧!聖潔的自然神靈啊!」

專心詠唱著魔法的大德魯伊把防守的職責交給他身邊的兩個曾經是自己敵人的男子。

「喝啊!這就是你最猛烈的攻勢了嗎?奈薩里奧!」

彷彿如同風暴一般的卡爾洛斯,

和他手下的那些獸人戰士們正摧枯拉朽地將來犯的敵人通通砍成了肉塊。

「大酋長大人,我看你還是省點力氣對付死亡之翼吧!」

而乘坐在雙足飛龍上不斷地投擲著手上迴旋鏢的沃金,

依舊冷靜且準確地一一刺穿那些黑龍的眼睛。

「我也來幫忙了!爸爸!」

到達瑪法里安身邊的雪莉開始一起念起了那強大的咒語。

「回應吾之祈禱吧!聖潔的自然神靈啊!化為馳騁的疾風,震撼汝之天際吧!」

父女兩人在眾多兵士的掩護之下終於完成這個幾乎耗盡他們所有魔力的法術。

這時候原本寧靜的潮汐開始掀起了滔天巨浪,

海平面上甚至出現了好幾個龐大的龍捲風,

而那些前一分鐘還兇狠殘暴的黑龍們,也都全部被那強大的自然力量給吞噬了。

「太好啦!」「我們贏了!」「黑龍之王也不過爾爾嘛!」

見到危機解除的聯盟與部落的士兵們,紛紛歡聲雷動地慶祝了起來。

但是,他們未免也高興的太早了一點,因為真正的夢魘現在才要開始。

「你們好大的膽子!竟敢如此屠殺我的孩子們!你們會為此付出沉重的代價的!」

灰暗的天空中傳來了一陣雷霆霹靂的吼聲。

「而那個代價就是─死亡!」

一隻穿著鋼鐵盔甲的巨大黑龍,發出了憤怒的嚎叫,

無視於狂風暴雨的吹襲,直直地朝向達納蘇斯衝了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