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d678c87392.gif

每次毀滅都是一次嶄新的開始

f68033b8b885.gif

 

時間回朔到了距今兩年前,位於東瘟疫之地的小徑上,

兩個銀白騎士團的聖騎士正在進行驅逐天譴怪物的例行巡邏。

「亞倫小隊長!你不要騎得那麼快啦!真討厭!」

一位綁著黑髮馬尾的德萊尼女騎士,騎在座騎上非常開心地跟她的同事嬉鬧著。

「露卡!妳太慢了!我可要先回去了喲!」

在她前面不遠處,另一位人類聖騎士男子也開玩笑作勢假裝要丟下她離去。

「喀!咯!」

突然之間,路邊湧出了一大群的食屍鬼包圍了他們。

「這是陷阱!我們被埋伏了!」

亞倫大喊著提醒身後的同伴,然後抽出了腰間的長劍。

「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天譴軍?」

同樣地舉起了背上的雙手大錘,露卡也進入了備戰狀態。

「嘻嘻…今天抓到了兩隻獵物了…」

一個臉色蒼白的男子似乎就是那些怪物的領導者。

『瘟疫使者』諾斯!你這樣的重大幹部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對手比想像中的更加棘手,男性騎士握著劍柄的手心不停地冒著冷汗。

「抓住他們兩個!不過要小心千萬別弄死了!最近我們的死亡騎士人數有點不太夠…」

在諾斯的一聲令下,

那些食屍鬼紛紛前仆後繼地衝了上去。

「露卡!妳快逃吧!我還能撐一會!」

知道落單的他們絕無勝算,小隊長立刻命令自己的隊員趕緊地棄他而去。

「我不要!亞倫小隊長!我們要走一起走!」

本領意外高強的德萊尼女子,俐落地使用手上的武器解決了膽敢靠近她的敵人。

「妳這傻瓜!我們都被抓了,誰去請求援助啊!」

了解眼前的女騎士雖然資歷尚淺,

但是身手武功都已經在自己之上的亞倫,希望至少她能夠突圍獲救。

「可是!我…」

但是,他卻不明白少女的心中早已對於他欽慕已久,現在又怎麼可能拋下心上人獨自逃生呢?

「好感人的情誼啊!真是噁心!悲哀的幽魂們啊!
請將暗黑的波動賦予吾身,化身為怨恨的手足,剝奪汝之五感吧!殘廢術!」

分心的男子在一不注意之下,竟然被諾斯的法術給綑綁住了。

「小隊長!」

少女英勇地放倒了阻擋她前進的嘍囉們,衝向了那個邪惡的天譴軍幹部。

「喝啊!這小妞有意思!」

這時候一個高大壯碩的男人擋在了她的攻擊路線上,那人就是大名鼎鼎的死亡騎士─『拉祖維斯』

「喀擦!」

兩人的武器強烈地碰撞,果然還是兇猛的講師技高一籌,女騎士的武器脫手而出,而且飛得老遠。

「嗚…亞倫…小…」

失去抵抗能力的露卡,腹部遭到拉祖維斯的一記沉重的拳擊,就這樣軟倒在了地面上。

「這個女的應該可以成為我相當不錯的學徒,至於那個沒用的男人就…」

死亡騎士講師單手提起了德萊尼女騎士,就像狩獵完畢的獵人一樣。

兩人被擒之後又過了三天,

在飛行要塞亞榭洛‧黯黑堡的監牢裡面,殘酷的拷問正在持續進行著。

那是一位全身殘破不堪的德萊尼女性,四肢都遭到砍斷不說,

甚至連肚子都慘遭剖開,被塞入了不明藥物的注射管線,

頭頂還插著尖銳的科學探針,排線還連結到一旁的神祕機械上面。

「這個女人居然還不認輸,我瘟疫的效力應該足以讓她痛得想自殺才對啊…」

 『瘟疫使者』諾斯一面按著手上注入藥劑的按鈕,一面非常不解地疑惑著女騎士的毅力。

「快停止你那沒用的藥物啦!看我使用這台『靈魂割取機』一定可以讓她屈服。」

站在他身邊『收割者』高希一扳動機械上的開關,露卡那軟弱無力的身軀就不停地抽搐彈跳著。

「我…不會…替…你們…效力的!」

既使已經身處瀕死的狀態,聖騎士的意志仍然非常地堅定。

「讓開!你們這些沒用東西!這些偽善的傢伙最在意的就是同伴了!」

拉祖維斯闖進了牢房之中,推開了兩個努力了三天卻沒有成果的同事。

「小妞!妳不肯成為死亡騎士沒有關係,明天妳那位男同事的頭顱就會放到妳的面前了。」

用他那粗壯的手臂抬起了滿是眼淚鼻涕的少女臉龐,邪惡講師說出了令她絕望的話語。

「不…要…我答應…就是了…」

自己無論變成怎樣都無所謂,女騎士只在乎那位自己心儀的男子。

「很好!但是妳要正式的宣誓才能算數!」

拉祖維斯的臉上浮現了笑容,這個女性必定能夠成為自己最得力的學徒之一。

「我…露卡…發誓…將永生永世替…巫妖王…效力…成為他麾下的…死亡…騎士…」

少女那發抖的嘴唇唸出了恥辱的誓言,

而當她完成宣告完畢之後,就彷彿聽到了一陣低沉的耳語。

那個聲音似乎在說,他偉大的名字就叫做─『耐祖奧』

然後又過了一個禮拜,一連被囚禁了好幾天的亞倫,今天突然被帶到了黯黑堡的大廳。

「你們這些無恥的惡徒!究竟想要對我怎麼樣?」

他手腳的鐐銬都被解開,手上還被交與了一把破舊的長劍。

「哈哈…今天我就給你一個活命的機會!臭小子!」

站在大廳中的拉祖維斯,在他的身邊還站著一位似曾相識的女孩。

「如果你能夠戰勝我最新收的學徒,我就馬上放你走!」

沒想到,那位壯碩的死騎居然提出了一個優渥的條件。

「哼!我會讓你知道邪不勝正的道理!」

舉起了手上的武器,亞倫準備好要展開一場激烈的戰鬥。

「死亡騎士編號三四九一!殺死妳面前的那個人類!這將是妳所上的最終課程!」

拉祖維斯對身旁的蒙面女騎士下達了殘酷的命令。

「是…的…講…師」

撥開了身上的頭套,德萊尼女性露出了面無表情的臉龐,

她手腳及腹部的細嫩肌膚上還留有重新縫合過後的傷疤。

「不!露卡!妳怎麼會?」

驚訝的聖騎士丟下了長劍,沒想到自己的對手居然會是那位昔日的小隊員。

「死…吧…」

女死亡騎士縱身一跳,順勢拔出了背上的符文巨劍,

朝著那位已經喪失鬥志的男人身上狠狠地斬下去。

「三四九一!妳做得很好!從今天起妳就是天譴軍團的死亡騎士了!」

死亡騎士講師欣慰地拍著得意徒弟的肩膀。

「謝…謝…您」

低頭看著那具碎裂的男性屍體,

那位德萊尼女騎士的眼角流下了一滴連她自己都不知道為何會出現的淚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