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d678c87392.gif

就是因為愛,所以才要離開你

f68033b8b885.gif

 

在那一晚的相遇之後,

愛管閒事的蓋瑞就常常偷偷地帶一些食物或是生活用品,來送給受到眾人排擠的露卡。

「亞倫…你先去…吃點…東西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罪惡感使然,少女在和牛頭人會面之前都會先支開那位囉嗦的食屍鬼。

「是的!可是,露卡主人您最近說起話來的狀況好像越來越好了?
而且表情也好像比之前要溫和了一些?」

那個大嘴巴的僕從居然口無遮攔地問起了這件事情。

「不用你…管!」

德萊尼女孩狠狠地踢了那隻怪物一腳,而且她的臉頰還似乎還有點泛紅。

「好痛!我反對暴力!」

看到主人動了肝火,亞倫連忙跑離了現場。

「多嘴…的傢伙…」

露卡從胸鎧之中拿出了一個才刻到一半的牛頭人木雕,

她打算等到完成之後就要送給那個『很特別』的男子。

「抱歉!等很久了嗎?」

一個渾厚的聲音在女孩身後響起,嚇得她連忙把飾品藏回了盔甲裡去。

「沒…有!我…才剛到!」

其實這個癡情的少女從中午就一直坐在這裡等候著。

「這是五袋的麵包和三打的果汁,還有一些治療藥水和換洗用的襯衣。

蓋瑞兩手提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通通都放到了露卡的面前。

「謝謝…這要…多少錢…」

從背包裡拿出了輕薄的錢包,被孤立的露卡她其實並不怎麼富有。

「不用了啦!反正只是一些我用不完的東西罷了。」

蓋瑞他推開了那雙白皙的手掌。

「你也有在…穿女性尺寸…的襯衣…嗎?」

少女馬上戳破了大個子那個非常笨拙的謊言。

「這個…好吧!我認輸了!這些都是我特地買給妳的…」

牛頭人只能夠害羞地垂下了頭。

「嘻嘻…好吧…我就…收…下…好了!」

看到男子那張脹紅的臉孔,德萊尼女孩竟然忍俊不住笑了出來。

「其實…真的很漂亮的…」

戰士沒頭沒腦地丟出了這句話。

「咦?…漂亮?…什麼…東西…?」

微笑著的女騎士還搞不清楚面前大塊頭的言下之意。

「妳的笑容啊。」

蓋瑞爽朗地注視著眼前這個敵對陣營的女孩。

「我…」

撫摸著自己上揚的嘴角,這是露卡成為死亡騎士之後第一次展露出開心的表情。

「……」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少女的表情突然地陰沉了起來,不知道是想到了什麼傷心事。

「露卡妳怎麼了?」

那個溫柔的男子當然立刻發現了她的異狀。

「我們…不要…再見面…了…好…嗎?」

女騎士的口中說出了一件她非常不想說,可是又必須說的話,

因為她知道自己已經無可自拔地喜歡上那個濫好人了。

可是,像她這種被所有人給鄙視和唾棄的女人,

怎麼可能跟身為部落英雄的男子常相廝守呢?

就算是他願意好了,這結果也將會使得蓋瑞身敗名裂。

「為什麼?我說錯或做錯什麼了嗎?」

男子激動地抓住了德萊尼女孩那纖細的肩膀,不敢相信那句自己所聽到的話語。

「不…為…什…麼!你…走…吧!」

露卡的語言能力又開始退化,但她還是用力地推開了牛頭人那雙寬大又溫暖的手臂。

「不行!妳得告訴我原因才行!」

頑固的牛頭人就是不肯老實地離開少女的身邊。

「我…討…厭…你…!」

女騎士竟然舉起了背後的符文巨劍,用力劈向了那個還想接近自己的牛頭人。

「啊!」

雖然蓋瑞機警地立刻向後閃避,

但是,他頭上的其中一隻犄角還是被那把鋒利刀刃給斬斷了。

而到了戰爭後期,甚至還有一些謠言傳說,

『不死身鐵蹄勇士』的這一根角是被巫妖王‧阿薩斯給切斷的。

「啊!…哼!你…還…不…走!」

自己也沒有料想到這隨便揮出的一招,居然真的砍傷了那個男人,

露卡的心中縱然充滿了悔恨,可是她不能在這時候表現出一絲絲地感情。

「我知道了…」

並不責怪傷害他的那位少女,牛頭人戰士只是默默地轉身離開了那條暗巷。

「嗚…對…不…起…」

一見到心上人走遠,德萊尼女孩馬上就掩面痛哭了起來。

「啊!吃的好飽!」

在這不恰當的時機,那隻剛飽了滿肚子腐肉的僕從回到了自己主人的身邊。

「露卡主人?妳怎麼了?」

看到她難得展現的脆弱一面,食屍鬼也感到相當地意外。

「沒…事!…我…們…離…開…達…拉…然…」

擦乾了臉頰上的淚水,故作堅強的少女想要立刻離開這座傷心地。

「現在?已經很晚了?我們明天再走行嗎?」

可是,剛吃飽的亞倫只想好好地睡他一覺。

「立…刻…」

說完這句話之後,女騎士就馬上頭也不回地向前走著。

「唉…主人又有哪根筋不對了…」

身為召喚僕從的他也只好跟隨了上去。

自己放棄了愛情的露卡,正心灰意冷坐在嚴寒冰冷的雪堆上面。

「露卡主人妳已經整整三天不吃不喝了,身體會受不了的!」

蹲在一旁大嗿著死人屍體的亞倫,遞給了自己主人一隻還滿有肉的手臂。

「滾!…讓…我…靜…靜!」

女騎士連頭都沒有抬起來,只是虛弱地吐出這幾個字。

「好吧…有事情發生的話,記得召喚我喲。」

食屍鬼用手在地面挖了一個大洞,然後把全身都躲了進去,準備好好地睡個午覺。

「蓋…瑞…」

女孩這幾天來就只是拿著一把小刀,低著頭不知道在雕刻著甚麼。

「呵呵…我終於找到妳了,三四九一!

一個渾厚粗曠的男性聲音突然之間響了起來。

「妳的身手和本領都是我所教過學徒之中最頂尖的,

我一定要把妳抓回去,讓妳再一次為偉大的天譴軍團來效力!」

那個男人居然就是她的師傅『拉祖維斯』

看來他已經花費了不少時間在找尋這個叛逃的第一弟子。

「我…死…都…不…要!」

把手上的木雕收進了懷裡,德萊尼女孩舉起了背上的兵器。

「別忘了!妳已經死過一次了,而我也只要再殺了妳一次就行了!」

壯碩威武的講師也舞動著手上的符文劍,朝著正處於疲憊不堪狀況的少女衝了過去。

「你…真…卑…鄙」

正想要揮劍反擊的露卡,她瘦弱的雙手卻冷不防被兩旁埋伏的死亡騎士學徒給抓住了。

「我才不管手段有多麼卑鄙,一切只要能夠贏就好了!」

拉祖維斯舉起了凶器,對著根本無法閃避的女騎士狠狠地砍下致命的一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