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d678c87392.gif
 
部落陣營的真英雄!
 
 
f68033b8b885.gif 
 
 
 
蓋瑞就像英勇的騎士一般,從瓦里安的兇刃之下保護了那位不死族女首領。
 
「都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你還願意保護我嗎?」
 
暗黑女士驚訝地看著面前那位高大的男子。
 
「女王陛下…對不起…在諾森德大陸發生的那件事情,
我希望妳知道我並不是真的要讓妳難堪的…」
 
 
牛頭人低聲地替過去的『某個』事件道歉。
 
「算了…你不要再說了…」
 
希瓦娜絲垂下頭去,好像回憶起了什麼相當丟臉的往事。
 
「你該不會連這個女魔頭都…」
 
一臉錯愕的泰德盯著那位不知道在北裂境做了什麼『好事』的朋友。
 
「吼啊!」
 
但是,暴風之王也不是吃素的!
 
 
哪會這麼好心地留時間給他們閒聊,立刻揮舞著那兩把上古夜精靈的孿生寶劍展開了攻擊。
 
「瓦里安國王…現在不是聯盟和部落互相爭鬥的時候,
我們應該合作對付暮光之錘以及將要到來的大浩劫!」
 
只用盾牌防守的蓋瑞並不打算反擊,因為他希望讓這位激進的人類領袖了解到世界情勢已經十分危急。
 
「廢話!這些東西我已經在對抗天譴軍團的時候聽的太多了!」
 
不領情的強壯人類戰士狠狠地給了那個碎碎念的對手一記側踢。
 
「嗚…」
 
就算是魁梧的牛頭人也被這強勁的衝擊給震退了好幾步。
 
「蓋瑞!」
 
盜賊男子看到情勢不妙也打算上前助陣,但是有一隻纖細的手臂卻拉住了他。
 
「珍妮…我必須要這麼做!」
 
看著身後女子一臉擔心的表情,泰德仍然無法為了她割捨友情。
 
「但是…我怎麼辦呢?身為特務的我被看到和你在一起的話,可是一定會被殺掉的!」
 
狼人女子卻一樣身處在了進退兩難的局面。
 
「我…珍妮…」
 
一時之間,那個向來率直的男子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你們快走吧!我會騙瓦里安已經殺了這個女人!蓋瑞的部分也交給我吧!」
 
 
沒想到希瓦娜絲竟然願意伸出援手,老天要下紅雨了嗎?
 
「蓋瑞…女王陛下…抱歉…」
 
考量到懷中女情報員的安危,泰德只有忍痛強迫自己拉著那隻柔軟的手掌,頭也不回地逃走了。
 
「汪!汪!」
 
那隻忠心的寵物湯姆,當然也連忙地跟了上去。
 
「你真的願意這麼做嗎?」
 
跟著心儀男性的腳步,珍妮看著那因為悔恨而不停啜泣的背影。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我要保護妳…」
 
強忍著快要落下的男兒淚,盜賊男子只能在內心祈求好友會平安無事。 
 
 
既使牛頭人勇士頑固地抵抗著聯盟軍隊,可惜的是,
 
他們的數量實在遠比幽暗城軍隊還要多上了太多了,而且還有一個非常厲害的領導者。
 
「我要讓所有人知道,擋我者死!」
 
既使面對經過一連串戰鬥而精疲力盡的敵手,
 
 
卻依舊面露凶光的國王,看來已經完全變成了那位─『競技場鬥士洛戈許』了。
 
「不能放任怒氣充斥你的心靈…身為一個戰士必須取掌控它們才行…」
 
 
手握著索爾那裡得來的『末日錘』,蓋瑞苦口婆心地勸導著這個幾乎失去理智的首領。
 
「那把錘子…奧格林‧末日錘…是你嗎?你還沒有死…」
 
可是,精神恍惚的瓦里安卻把眼前男子誤認為那個早就作古的殺父仇人,
 
還憤怒地準備要手刃他來報這個血海深仇。
 
「嗚!」 
 
但是,他握著寶劍─薩拉托,暗影撕裂者』的右手臂卻被突然飛來的一箭給射穿了。
 
「住手!野蠻的人渣!下一箭就會命中你的眉心!」
 
稍微恢復了魔力的黑暗女王舉著精靈神弓,準確地瞄準著那位人類國王。
 
「可惡的死女人!我今天就滅了妳!」
 
因為受傷而更加狂暴的瓦里安,轉身想要攻擊那個可恨的不死族女人。
 
「我不會讓你過去的!」
 
他身後的牛頭人男子卻用那粗壯的手臂抱住了他。
 
「你這煩人的渾蛋!還不放手!」
 
掙扎著的暴風之王,但是礙於蓋瑞的強大蠻力,英勇的他在短時間內也無法脫困。
 
「女王陛下!您快走吧!」
 
再一次的,這個爛好人又要犧牲自己來拯救別人了。
 
「傻瓜!我不會就這樣子逃走的!」
 
可是,這位高傲的女士當然不會肯讓他這麼做。
 
「我撐不了太久的…拜託妳了…希瓦娜絲…」
 
蓋瑞的身後被不斷前來護駕的士兵們砍傷,鮮血幾乎要染紅了整片的鎧甲。
 
「蓋瑞…我一定會重振被遺忘者的勢力,攻入暴風城裡為你報仇的!」
 
情緒激動卻不失冷靜思考的女王大人,已經知道她留下來也無法改變情勢,於是只好施展法術離開了戰場。
 
「大家都…這樣…就…可以了…」
 
失去保護對象之後,牛頭人戰士就好像用盡了最後一絲力氣般不支地倒地了。
 
「殺了你!這個可惡的傢伙!」 
 
無法擊殺主要目標─『希瓦娜絲‧風行者』的瓦里安,
 
 
忿恨地想除掉這個非常礙事的男人洩憤。
 
「爸爸!快住手!我們不能攻擊已經沒有抵抗能力的敵人!」
 
王子安杜因‧烏瑞恩居然挺身上前阻止了父親的暴行。
 
「安杜因…你…來人啊!把這個部落怪物給抓起來!」
 
見到兒子那張悲傷的臉龐,總算恢復一些理智的國王命令手下將蓋瑞俘虜了起來。
 
「我說過你不可以偷偷跟著部隊出來的!」
 
輕輕地拍了拍愛子的頭,暴風之王終究還是一個慈祥的父親啊。
 
「報告國王!我們在森林裡找到了珍妮‧布雷斯特的屍體!」
 
一個聖騎士恭敬地稟報著整理戰場之後的發現。
 
「可惜了…她是個好特務…好好埋葬她吧…」
 
淡淡地嘆了一口氣,瓦里安摟著安杜因瘦弱的肩膀轉身準備返回暴風城。
 
可是,他卻不知道那是暗黑女士以魔法變化而成的假狼人屍體。 
 
 
人類軍隊凱旋班師之後,蓋瑞就被關進了暴風城監獄的最深處,
 
 
因為就連聯盟的士兵都知道『鐵蹄勇士』相當地厲害。
 
身受重傷卻又無人治療的牛頭人戰士,
 
陷入了傷口感染而高燒不退的情況之中。
 
「嗚…大酋長大人…」
 
意識不清的他竟然回憶起了那一段跟隨在索爾麾下,奮勇地挑戰著天譴軍團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