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d678c87392.gif

掛急診

f68033b8b885.gif

 

看到照片第一覺得就是手毛好多

文章就是需要點圖才能夠有聯想

因為個人就是喜歡有圖片的文章

所以大可跳過這猿人般的手毛啦

昨晚真有種快要駕鶴歸西的感覺

第一次晚上是沒上魔獸世界殺人

競技場也因為穩定性不夠先喊卡

剛好也能去衝衝看很無聊的成就

但昨晚是痛到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又滾又躺又爬又走又蹲又冒冷汗

最糟的是還很想要嘔吐要老命了

整整忍痛忍到快要將近四個小時

才真正決定要去掛急診看醫生了

打電話要叫計程車送我去掛急診

老媽偏偏硬是要跟著去外面又冷

無論和老哥怎麼勸說她就是要跟

凹不過她老人家的牛脾氣而屈服

明明就不太能走動又偏要去醫院

下計程車醫院警衛以為老媽要看

萬萬想不到是她臉色慘白的女兒

病情方面就不多說了這不是重點

生病就是生病這不是文章的重點

醫生一口氣就先說要賞我三大針

老媽虛弱身體幫我揉打針的位置

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與難過

她明明病得比我還要嚴重很多倍

卻因為擔心女兒一個半夜掛急診

拖著明明不太能走的雙腿硬要陪

老媽真的很偉大也很故作堅強樣

這輩子應該沒人會像他這樣對我

雖然她回家後老說要切斷網路線

不讓我打電腦打到三更半夜不睡

但她終究還是說說還好還沒拔線

不然此時此刻根本沒辦法寫文章

父母總會在你最無助的時候伸手

總在你最需要關懷的時候安慰你

但孩子呢?

別忘了相對付出同等的愛

 

 

 

 

 

 

 

myblog01.gif 愛要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