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d678c87392.gif

河東獅

   枊月娥: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愛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你要哄我開心;永遠覺得我最漂亮;夢裏要夢到我;在你心裏只有我。」

                           

  陳季常:

   「從現在開始,我只疼妳一個,寵妳,不會騙妳。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對妳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不氣妳,不罵妳,相信妳。有人欺負妳,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妳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妳開心;妳不開心,我也會哄得妳開心。

   永遠,都覺得妳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妳;在我的心裡,只有妳。」 

f68033b8b885.gif 

 

 

有些電影的台詞.................就是永遠的經典

不知看了幾百次...每次都會哭...=  ="..........

我並不相信所謂的愛情........只相信親情....

但這些台詞卻始終在我的腦海裡...............

 

 

劇中裡面的柳月娥........為了愛付出一切...

擁有的人始終不懂得珍惜眼前的一切.......

直到她的記憶被移除...才發現失去所愛的

但有時候愛過痛過付出過後.......................

 要挽回也已經不是容易的事情...................

不是每個愛情都能像電影般的完美結束。

 

 

 

myblog01.gif 珍惜身邊的那個她/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