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d678c87392.gif

月老一定把我的檔案壓在最下 面!!

上星期快樂丸在MSN最後的定奪........XD

認識快樂丸也一年了她既天真又很可愛

雖然她沒有姣好的身材或者天使的臉孔

但擁有熱心及甜美的聲音( 置入性行銷 )

搞得有點開始在推銷農產品似的.......XD

什麼神都拜過...就惟獨沒拜過月下老人!

又覺得丸子實在是好女孩....老天沒眼ㄚ!

放下電腦..擺脫衝等..換衣服陪她拜月老

 

f68033b8b885.gif

 

1.jpg

 小時候看到石獅子都會坐在上去,現在長大...如果坐上去會被當肖ㄟ! 不能騎....只好很老派的拍下來

 

 

 

 

2.jpg  

地點:迪化街頗有名的城隍廟+月老愛情投訴專區 (=  =)...回家看照片很久...依然不知道滴兜威捏!

 

 

 

 

3.jpg

要拿香又排隊的丸子說:ˋˊ......有欠這麼大嗎?  哭哭...月老杯杯我的檔案捏!

當天跟嘟嘟兩人真像去當伴遊的....不停在旁邊跟嘟嘟...納涼兼狂笑還偷拍  XD

 

 

 

 

4.jpg  

稍微觀察週遭......發現拜月老的女人....竟然比男人還多....囧"

(>口<)...眾信徒還拜到發爐了呢!!!   幾百年都沒看過發爐了呢!

 

 

 

 

5.jpg  

 終於拿到金紙香...呈現極度歡喜的丸子還增添蠢蠢動人!! 多G哩...魔幣很多G的宅男吧!!!

 

 

 

 

6.jpg  

看著她虔誠的背影...講真的...我被感動了....囧" 可惜我不是月老   @o@...不然會把你的檔案拿上來批的

 

 

 

 

7.jpg  

當天還有熱呼呼的紅棗桂圓茶....太晚發現!  不然一開始就跟嘟嘟二個人狂飲起來!

下次再去要帶熱水瓶裝回家邊打WOW邊喝,非常好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冷的關係

 

 

 

 

8.jpg  

原本打算喝一杯就要來造的說,賊賊的丸子跑去又倒一杯來喝,結果我跟嘟嘟也跑去偷倒一杯

 

 

 

 

9.jpg  

拜完後........我已經開始叨叨唸著要回家   猛兔說:厚...拜完我們快點回家衝等啦!

看丸子的表情一定也是吶喊著回家宅啦!   希望月老能保佑丸子快點遇到真命天子

 

 

 

 

 

 

 

 

*感  覺*

也許是因為眼睛在前面

大多數的人很重視外表

歲月終究會抹去一切的

又有誰願意花時間看心

而不是看一個人的外表

  2008/12/10  0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