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d678c87392.gif 

偷拍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f68033b8b885.gif

 

距離上次寫的文章整整一個月

每次經過【她】就想偷拿相機

偏偏她在相當熱鬧的捷運站旁

花了整整一個月勘查附近地形

還有早上上班人潮流動的掌握

終於給我拍到了...XD....女僕

沒錯!!    我的行為有點痴漢了!!

第一次看到這種行動式的攤販

說真的她讓我驚艷還印象深刻

本來不想把自己搞得這麼痴漢

這可愛的小女僕堅持不給拍照

踏馬的...幕後老闆肯定是阿宅

只好搞偷拍這種小動作了 (羞)

 

1.jpg

老娘花了整整一個月才拍到的照片.....= ="   還要假裝在聽MP3...上班還遲到.....囧"   痴漢兔

 

 

 

 

 

2.jpg

因為她不給我拍....就送我名片.....不過很怕她看到這篇偷拍文章...XD  行動號碼..就馬賽克好了

 

 

 

 


 

3.jpg

【燻雞起士捲】別以為人家只有女僕裝....其實早餐很有料!!  還有瘦身的效果!! 心理是覺得會變瘦 XD

 

 

 

 

 

 

  2009/07/22  01:22 

就這樣!!  寫完!!    拜託照片才是精華OK!! 想像一下週遭都是人來人往通勤捷運的上班族...偷拍真的很....XD....那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