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d678c87392.gif

小小的愛苗悄悄地在心中萌芽

f68033b8b885.gif

在這個寸土寸金的奧格瑪裡面,

能住在大酋長卡爾洛斯‧地獄吼所在力量谷高級住宅區的人物。

他們一定都曾經為部落陣營締造了相當偉大的功績,

而蓋瑞‧鐵蹄正是那些傑出勇士的其中之一。

高大的牛頭人戰士將傷痕累累的少女帶回自己家中,非常溫柔地將她放在了床舖上,

並且還幫她取出了塞在嘴裡的布條和解開了綑綁在身上的繩索。

身體上雖然恢復了自由,但是那名少女仍然以非常害怕地眼神瞪著這個可怕的「新主人」

畢竟這是她生平第一次看到所謂牛頭人這麼龐大的種族。

「放心,別害怕!我不會動手傷害妳的。」

蓋瑞用那厚實的牛嘴唇說著那練習已久卻仍然不太熟練的精靈語。

「別過來!你想做什麼?」對於一個牛頭人居然會說自己的語言,

這讓少女感到十分好奇,但是她還是非常地警戒地看著這個大塊頭。

因為從小身邊的人們就一直這麼樣教育著她--「部落陣營的那些傢伙個個都是邪惡又殘忍的大壞蛋!」

「別緊張,我去替妳拿換洗的衣服和可以吃喝的東西,妳可千萬不要亂跑呦。」

牛頭人戰士發現到,眼前夜精靈少女身上的服裝都已經破得衣不蔽體了,

於是他離開了寢室幫她拿一些生活必須用品。

但這卻是個非常嚴重的誤判,那女孩怎麼可能乖乖待在她以為是惡棍的房子裡面,

而且身處在沒有守衛看管之下,還不會去拼命地想辦法逃走呢?

果不其然,當少女看到那可怕的大塊頭一離開房間,她立刻就輕巧地翻了個觔斗跳出窗戶外面去。

可是十分不巧的是,倒楣的女孩才剛跳出窗口,就一頭撞進了正好路過的被遺忘者盜賊身上。

「呀!」突然看到一具腐爛的屍體出現在自己眼前,她立即就驚聲尖叫起來,嚇得花容失色。

「夜精靈?難道是妳是間諜!?」同樣受到驚嚇的盜賊,馬上掏出了他收在腰間的匕首打算發動攻擊。

那個已經嚇傻了的夜精靈少女又怎麼能夠閃避得過呢?

「住手!」但才一轉眼,不死族男子卻被一個巨大的拳頭給打倒在了地上。

「妳沒事吧?」牛頭人戰士扶起了地上的少女,並用自己寬大的衣服蓋住了她那頭顯眼的藍色長髮。

「快進屋裡去!」然後,他把那已經極度驚嚇到陷入恍惚狀態的女孩推進了屋內。

「喂!你這混蛋!竟然敢攻擊本大爺!」那盜賊站起身來,狠狠地朝著蓋瑞推了一把。

「不好意思...對你動了粗,真的很抱歉。」但是,蓋瑞的語氣卻仍然非常客氣。

「你以為道歉就可以...咦?你是那個大名鼎鼎的蓋瑞‧鐵蹄?」

那態度本來很囂張的不死族男子,這下子他好像認出了眼前的人物是誰了。

「我真是...失禮了...那麼...小弟先走了...」於是他便慌慌張張地逃離了現場。

當蓋瑞走進自己的房子裡的時候,披著他衣服的夜精靈少女正落魄地癱坐在地面上。

「妳怎麼跑出去了呢?碰到外面那些人是很危險的。」

看著那個十分憔悴的女孩,牛頭人戰士走進她身邊露出一副相當關心的表情。

「不用你這個壞蛋來管我,你到底打算把我怎麼樣?」 
她才剛回過神來,馬上不友善地推開了那個「可怕的大怪物」

「我想妳一定餓了吧?這裡有一些乳酪及麵包,妳會知道部落的食物和聯盟其實沒有什麼不同。」

但是,那個大塊頭戰士非但不生氣,還拿起了放在一旁桌上的餐盤,推到了少女的面前。

「哼!這些食物一定都下了藥....咕嚕...」正當那頑固的夜精靈女孩想要再次拒絕他的好意的時候,

她的肚子因為連日的饑餓而發出了一陣響亮的聲響。

「呵呵...那我先吃一塊試毒可以吧?」蓋瑞微笑著隨手拿起一片盤子裡的麵包,然後塞進了他寬大的嘴巴裡表示食物沒有問題。

「那...那我就只吃一點點呦...」也許是因為實在太餓了的關係,

少女她開始拼命狼吞虎嚥起面前的食物,結果整盤麵包都被她吃個精光了。

「既然用過了餐點,我想妳應該也很累了,我的寢室就給你用吧,

我睡客廳地上就好了,另外這裡還有一些衣服,雖然可能不太合身,但是總比妳身上那些破布好。」

牛頭人男子把幾件自己的衣服遞給了那女孩,並且大方地借出自己的房間與床舖。

「...雪莉」正要走進房間裡的女孩,她的嘴裡輕聲地唸著兩個字。

「你說什麼?」但是,蓋瑞他並沒有聽得很清楚。

「雪莉...這是我的名字,還有謝謝你所為我做的一切。」

大概是終於相信了自己眼前這大塊頭是真心地對自己友善,她的態度終於有了一點軟化的跡象。

「不客氣,雪莉!妳早點休息吧,明天我還要送妳回去達納蘇斯,那可是個漫長的旅程呢。」

牛頭人男子溫柔地拍了拍面前女孩的頭,然後幫她關上了寢室的門。

「...也許部落陣營的人也不全部都是十惡不赦的大壞蛋嘛。」

雪莉她躺上了蓋瑞那整整有她身體兩倍大的床舖,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床單上面所沾染著的牛頭人毛皮味道,反而讓她感到非常地安心。

她還沒有察覺到不經世事的自己,已經稍微地對那一位溫柔又可靠的「高大部落怪物」敞開了心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