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d678c87392.gif

麗娜‧天籟還是艾塔莉西亞‧逐日者?

f68033b8b885.gif

 

黑暗神廟的那場激戰過後,

蓋瑞雖然經過大酋長索爾施術治療總算保住了一條命,

但是仍然因為傷勢過重而始終處於昏迷不醒的狀態。

在這一段時間之中,艾塔莉西亞徹底放下了她那副養尊處優的公主脾氣,

一直守在蓋瑞的身邊無微不至地照顧著他,

甚至還為了他去做自己從來也沒有做過,洗衣、煮飯以及打掃這種下人在做的粗活。

而擔心好友安危的泰德‧幽影也常常會趁著夜深人靜的時候,

偷偷地溜進奧格瑪城裡來探望那個總是為了別人拚命過頭的大笨蛋,在他懷裡總是帶著一瓶陳年的威士忌。

就這樣子整整過了一個月,但是,那位身為部落英雄的牛頭人戰士卻仍然沒有甦醒的跡象。

「艾塔,妳想那個笨蛋會不會就這樣永遠沉眠不醒了呢?」

又潛進好友家中探視他的泰德,非常不安地看著眼前那位正在替蓋瑞擦拭身上汙垢的銀月城公主。

「死狗賊!狗嘴裡吐不出象牙!你少在那裏烏鴉嘴!」

而艾塔莉西亞的脾氣依舊火爆,嘴上咒罵的功夫更是不饒人。

「可是…啊!算了!我有很重要的話要對妳說!」

向來嘻皮笑臉的夜精靈盜賊,突然一本正經地看著面前那位美麗的女子。

「什麼事?反正你說的話沒一句認真的!」

血精靈法師正在施展法術把那些使用過的骯髒毛巾變得一塵不染,正眼連看都沒有看坐在角落的男子一下。

「我知道在這個時間點說這些話很差勁,但是,跟我走吧!艾塔!我一直很喜歡妳!」

沒想到他居然會開口向艾塔莉西亞告白。

「這是什麼樣的新把戲?你在跟咱開玩笑嗎?」

那血精靈女性相當錯愕地看著泰德,她根本沒有想到他會說出這些話。

「不!我是很認真的!妳應該看的出來!」

夜精靈男子走近了她身邊,握住了那雙因為連日以來處理家務而變得略為粗糙的嬌小手掌。

「咱知道…但是,咱在一個月之前已經發過誓,自己今生今世只會喜歡一個男人。」

血精靈公主一面回答泰德的問題,一面深情款款地看著床鋪上仍然昏迷著不省人事的那個大塊頭。

「是蓋瑞嗎?那我就能理解了…他是個遠比我好上百倍的男人…」

心愛的女人愛上的自己的朋友,身為一個男性,沒有比這種事更令人尷尬了。

「對不起…」

艾塔莉西亞轉過頭去,不忍心再看著朋友那張心碎的表情。

「那我先走了…如果他清醒過來,幫我跟他說…『不要再來找我了!』

無法忍受看到自己最好的友人和自己最愛的女人相愛的模樣,
所以,他只好決定放棄這一段珍貴的友誼。

「泰德…」

而那位女子也只能默默地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間艾澤拉斯又過了一個月的時間。

艾塔莉西亞正在廚房裡煮著技巧已經越來越熟練的鹹稀飯,

這些日子以來,她每天都會煮好一整鍋,以便在蓋瑞清醒過來的時候,自己就可以馬上端給他吃。

「好香啊…是稀飯嗎…」

突然之間,臥室裡傳來了一個虛弱的男性聲音。

「蓋瑞!」

血精靈女性因為過度興奮的緣故,奔跑過來的途中還差一點跌倒在地。

「逐日者公主殿下…妳怎麼還沒有回銀月城去呢?」

剛剛甦醒過來的牛頭人男子還不知道,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起居都是由眼前的女子一手包辦的。

「你在說什麼啊?大蠢牛!咱才不叫做那個名字!」

喜極而泣的艾塔莉西亞一面擦拭不斷湧出的淚水,一面反駁著蓋瑞所提出的問題。

「可是…妳不是已經打敗了伊力丹,為自己的家族洗刷恥辱了嗎?」

遲鈍的戰士還不明白眼前女性話語之中的弦外之音。

「咱只說一次喲!咱的名字叫做麗娜‧天籟,是蓋瑞‧鐵蹄的妻子,
那個什麼叫做艾塔莉西亞‧逐日者的女人,咱根本就不認識!」

害羞地滿臉通紅的女性血精靈,用相當堅定的語氣說著自己兩個月以來一直想說的這幾句話。

「公主殿下…」

蓋瑞已經驚訝地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大傻牛…妳怎麼對著自己老婆叫公主呢?你要叫我麗娜啊。」

但是,這位前任血精靈貴族的意志卻是相當的堅定不移。
「麗娜,妳真的覺得這樣子好嗎?」

終於明白了女子的決心,牛頭人用他那寬大的手掌輕輕地撫摸著她充滿淚水的臉頰。

「咱才要問你這個部落大英雄,願不願意接受咱這個背棄了所有的同胞,還捨棄了貴族的身分的一介普通女子呢?」

艾塔莉西亞,不!麗娜用她那非常迷人的微笑向自己所欽慕的男性告白了。

「我發誓!我永遠都會和妳站在同一邊的!」

蓋瑞捧著她那俏麗的臉龐,然後在彼此的唇上印下了契約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