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d678c87392.gif

暴風之王真的殞落了!?

f68033b8b885.gif

 

風和日麗的晴空之下,

今天是瓦里安國王例行性巡視暴風城街道的日子。

浩浩蕩蕩的軍隊簇擁著那位偉大無敵的統治者,

百姓們都紛紛地跪下恭迎著他的到來。

而在路邊的一個破紙箱裡面,

泰德‧幽影這個不懷好意的殺手正摩拳擦掌要發起刺殺行動,他只等著一聲適當的暗號。

「砰!」

突然間槍聲響了起來,騎在白馬上的國王的胸口瞬間開了一個大洞。

「有刺客!是狙擊手!」「他是從哪裡開槍的?」

旁邊的衛兵們通通都慌亂了起來,

畢竟誰也沒想到居然有人膽敢在暴風城裡做出這種大逆不道的行為。

「喝啊!」

聽到了槍響的暗號之後,不死族盜賊立刻跳出了紙箱外,

兩手的長劍一揮,就簡單地砍下了那個人類首領的頭顱。

「是被遺忘者!」「你這個死刺客!」

衛兵們紛紛地想要追上去,但是他們卻沒注意到一旁紙箱裡面已經放滿了易燃爆裂物。

「轟隆!」

一聲巨響之後,雞飛狗跳的街道上就只能看得到倒地呻吟的受傷士兵和沒有了首級的國王屍體。

一天之後,在幽暗城的大廳裡面,希瓦娜絲親自接見了那位替他除去心腹大患的大功臣。

「我真沒想到你只花了三天就辦到了我好幾年都辦不到的事情!泰德‧幽影!」

看著盜賊手上那顆已經死透了的國王人頭,黑暗女士顯得非常的高興。

「女王陛下啊…我立下了這麼大的功勞,
可不可以冒昧地向您要求三件事呢?」

跪在地上的男子非常恭敬地請求著他的首領。

「別說三件了,三十件都沒問題的!你說吧!」

自從阿薩斯死後就沒有這麼開心過的希瓦娜絲,出乎意外爽快地答應了泰德的要求。

「我希望幽暗城能舉辦一場盛大的宴會,慶祝這個偉大的勝利。」

於是,他提出了第一個要求。

「沒問題…不用你說我也打算好好慶祝一下。」

女王並沒有反對這項提議。

「第二,我希望能在不受人監視的情況之下,好好地參觀一下這座雄偉的城池。」

然後又是一個無關痛癢的要求。

「這也很容易,第三個要求呢?」

這個請願希瓦娜絲也答應了。

「女王陛下您應該有『一日見姥姥!』的解藥配方吧!希望你可以把它給我一份!」

畢竟是關係到自己的性命,泰德認真地懇求著眼前的女子。

「一日見姥姥?呵呵…根本沒有那種毒藥!
那是我欺騙你,好讓你認真為我賣命的手段罷了!」

黑暗女士的嘴角浮現了卑鄙的微笑。

「什麼?那麼我吃的解藥是?」

拿出了懷裡的玻璃瓶,盜賊感到十分地錯愕。

「那是用川貝、枇杷還有十幾種藥材提煉出來的潤喉養肺丸,怎麼樣?應該蠻好吃的吧?」

那個腹黑的魔女竟然還開心地嘲笑著一臉癡呆樣的男性盜賊。

「女王英明…屬下真是太傻了…」

已經憤怒到咬牙切齒的泰德還是裝出了一副服從的表情,

就這點來說他當臥底以後還真是進步了不少。

「好了…你不是要去參觀幽暗城嗎?還不快去!」

彷彿一口氣笑完了十年分的樣子,黑暗女士的臉龐又恢復了以往的冷漠。

「是的!屬下先告退了!」

強壓下心中的怒氣,男子離開了宮殿。

當天晚上,幽暗城召開了一場非常熱鬧的慶功宴,不分軍民都相當盡情地狂歡著。

「呵呵…」

而喜歡安靜的希瓦娜絲則是坐在自己的王座上面,

開心地一面喝著紅酒,一面欣賞著仇敵瓦里安的首級。

「女王陛下…」

這個時候,泰德走進了大廳之中。

「你又有什麼事情了?外面舉辦的可是你的慶功宴喲。」

私人的寶貴時間被打擾,讓她顯得有一點不耐煩。

「屬下還有一個問題…您為什麼要把我復活,去刺殺蓋瑞呢?」

男子說出了這個一直埋藏在心中的疑問。

「沒什麼?是一些在北裂境結下的恩怨罷了,
不過反正現在他也都死了,想想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看來當初討伐巫妖王的時候,那個牛頭人不知道哪裡得罪了這個可怕的女人。

「是嗎?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時候,盜賊從懷中拿出了一個小小的按鈕裝置。

「那是什麼?」

感到疑惑的希瓦娜絲開口詢問著那個態度突然變得有點古怪的男子。

「炸彈引爆器…我剛才趁機在幽暗城內外安裝的強力炸彈引爆器。」

回答完這個問題之後,泰德那腐爛的臉頰上展露出了笑容。

「炸彈?你想要做什麼?」

聽到了意想之外的答案,女王不禁有一點慌亂。

「做什麼?當然是要把妳這婆娘給轟到地獄去啦!」

一改之前恭敬的態度,盜賊的語氣流露出無比的忿恨。

「你到底是什麼身分?」

激動地站起身來的希瓦娜絲,不解地質問著那個應該是屬於自己子民的男人。

「對不起…我是臥底…」

說完這句話以後,泰德按下了手中的按鈕,然後就消失在陰影之中。

「泰德‧幽影!你這個大渾蛋!」

在不絕於耳的爆炸聲之中,黑暗女士就只能夠這樣子怒吼著。

這時候,遠在風暴要塞的王座之間裡面,

應該已經死去的風暴之王正在和軍情七處的領袖馬迪亞斯‧肖爾召開秘密會議。

「所以…現在希瓦娜絲那女人應該已經被炸死了…是嗎?」

身為國王這麼重要地人物一定都有兩、三個長得很像自己的替身,

瓦里安‧烏瑞恩他當然也不例外。

「沒錯…這是一次完美的特務行動。」

馬迪亞斯陰險地奸笑著。

「可是那個臥底…我不希望他還活著…」

勾結敵對陣營和耍小手段都是這個戰士所不喜歡的。

「請陛下放心…我已經派出首席情報員洞洞勾去把他處理掉了…」

這個老練的特務頭子始終都是計畫周全的。

但是…這次他卻獨獨地漏算了人心和愛情。

回到了正在崩塌的幽暗城裡,

泰德正拚了命地往外逃,以免自己被那些建築物殘骸給壓死。

「可惡!沒路了!」

可惜他還是晚了一步,城門已經被完全被落石給掩埋了。

「汪!」

窮途末路的這個時候,他卻聽到了一聲熟悉的狗叫。

「泰德!這裡快點!」

沒想到珍妮居然從城牆上垂下了一條繩索,準備將他給拉出城外。

「謝謝妳啦!」

兩人一狗總算平安無事地逃出了已經被第二度夷為平地的羅德隆城堡,

盜賊鬆了一口氣之後,開心地向自己的女同事道謝。

「抱歉…泰德…」

但是女特務卻用短槍指著他的額頭。

「這是在開什麼玩笑嗎?」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男子只能夠站在了原地不動。

「頭目命令我殺了你滅口!」

珍妮的右手大拇指扳開了擊鐵,似乎已經準備好隨時要射擊了。

「原來如此…那麼你就開槍吧!我的這條命早在六年前的那一天就該結束了。」

認命的不死族盜賊輕輕地閉上了眼睛,等候著第二次降臨的死亡。

但是,他卻遲遲沒有聽到槍聲響起。

「不行…我果然還是辦不到…」

女狼人放下了手中的愛槍,

甚至恢復了人類的型態,表示她已經完全沒有攻擊的念頭了。

布雷斯特小姐…

再次張開眼睛的泰德驚訝地發現那個總是非常堅強的男人婆,

現在居然滿臉都是悲傷的淚水。

「看過你的檔案之後,我知道了你那些不幸的遭遇…
但是,在這幾天的相處下來,我卻發現你仍然十分勇於去面對那些挫折,
甚至還願意為了好友去攻擊暮光之錘的據點,
好分散他們對他的注意力,我從來沒見過像你這樣的傻瓜。」

情緒崩盤的女子劈里啪啦地說出了自己真實的心聲。

「連暮光獵手的事情妳都已經知道啦…」

還以為隱藏得天衣無縫的那位盜賊,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後腦勺。

「銀月城公主現在人在達納蘇斯跟死亡之翼交戰,你快點去幫助她吧!」

看來珍妮是打算違抗命令放走這個自己還頗有好感的男子。
「那妳呢?馬迪亞斯不會輕易饒過抗命的手下的!」
泰德非常擔心地看著眼前這個不知怎麼地顯得十分脆弱的女性。
「總會有辦法的…大不了被炒魷魚嘛!」
故作堅強的女情報員,用力抹去臉上不爭氣的淚珠,一副沒什麼大不了的模樣。
「可是…」
盜賊男子還想說些什麼,但是珍妮打斷了他的話語。

「你知道嗎?在我還沒有被咬成狼人之前,
其實是個麵包店學徒喲,我做的可頌很好吃的,下次我可以做給你吃!」

硬是扯開話題的女子,還在嘴角上擠出了一絲勉強的笑容。

「我們一起走吧!不要再回到暴風城去了!」

看到那副表情的泰德忍不住用自己那雙骨瘦如柴的手臂抱住了她。

「聽到你這麼說…我真的很高興…
但是…我的家人都還在那裡…我不能夠背叛聯盟…」

聲音哽咽的珍妮明白今後她們兩人可能將再也見不到面了。

布雷斯特小姐…不!珍妮!我們約定好了,我一定會再去吃你親手做的麵包的!

說完這句話之後,男人輕輕地在她的額頭上吻了一下。

但是,那個強勢的女人反而用力抓住了泰德的衣領,然後狠狠地強佔了他乾澀的嘴唇。

「嗯!我們約好了喲!」

偷襲得手之後,那個首席女特務就變身成為狼人形態,帶著寵物飛快地跑走了。

「這個…我上了賊船嗎?」

莫名其妙被強吻的不死族盜賊,還呆愣愣地站在原地無法動彈。

在泰德離去之後,那座曾經是幽暗城的廢墟之中,

這時候突然有一隻纖細的女性手臂破土而出。

「泰德‧幽影…我一定會報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