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d678c87392.gif

讓你見識一下我們的力量!

f68033b8b885.gif

達納蘇斯那座即將倒塌的月神殿之前,蓋瑞‧鐵蹄和死亡之翼正互相對峙著。
  
「不可能!我明明親眼見到你那被烤成焦炭的屍體!」
 
奈薩里奧仍然不敢相信眼前這位強壯的戰士,就是那個自己已經在奧格瑪殺死的仇敵。
 
 
「沒錯!我是差一點就送命了,我能站在這裡都是多虧了一位勇士的犧牲!」
 
牛頭人握緊了手上的長劍,想起了那驚險萬分的一瞬間。
   
當時,蓋瑞即將要被巨大火球給吞噬的瞬間,一個意想不到的人物擋在了他的面前。
  
「加摩爾!你怎麼會在這裡?」
  
那個人正是奧格瑪旅館的招牌人物。 
 
「鐵蹄百夫長!你這樣的大人物不能夠死在這裡!快點逃走吧!」
  
那位勇士推開了蓋瑞,下定決心要成為他的替死鬼。
  
「你為什要這麼做?」
 
但是,這位溫柔的戰士卻不肯別人為了自己而死。
  
「因為只有您不會偷襲攻擊我,還鼓勵我一定要變得更加強大,
才不會都被人整天被人給欺負!您快走吧!加摩爾能成為您的替身已經心滿意足了!」
  
加摩爾慷慨激昂地挺身面對那奪命烈焰。 
  
「我發誓一定會替你報仇的!加摩爾!」
 
為了不辜負熱血男兒的壯烈志向,
 
蓋瑞連忙跳進了一旁的下水道人孔內,藉此來逃離黑龍王的攻擊。 
 
「我說過了…加摩爾一定會保護大家的…」
 
 
看到那位部落英雄已經順利脫險,
  
牛頭人男子臉上浮現了一絲最後的笑容。 
  
然後,接著就是一陣十分劇烈的爆炸。 
  
而蓋瑞被震波和水流沖進了大海之中,在水面上載浮載沉地漂流著。 
  
「沒想到還有這種笨蛋,居然肯為了別人犧牲自己的生命!」
 
明白了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死亡之翼反而更加地憤怒了。 
 
「對!你是無法理解的!我一個人的力量也許不夠強大,但是!我卻擁有非常可靠的夥伴啊!」
  
蓋瑞回頭看著那些願意與自己並肩而戰的人們,
 
裡面既有部落士兵也有聯盟戰士,還包括他心愛的戀人和朋友們! 
  
「你說得太好了!蓋瑞!」
  
這時候,一個似曾相識的宏亮聲音響起。 
 
「索爾大人!您來了嗎?」
 
而他也當然不會忘記了那個救了自己一命的前任部落戰帥。 
 
「蓋瑞,我去找了一些援軍,所以才會來晚了。」
  
那個身穿白袍的偉大薩滿的背後,
  
站著一群高大強壯的兵士們─雷霆崖大軍」,以及他們的領袖─『貝恩‧血蹄』 
 
「貝恩…你還願意來幫助我嗎?」
 
看到自己同胞的到來,蓋瑞反而感到了一絲莫名的罪惡感。 
 
「哼!我只是回應索爾大人的召喚來拯救艾澤拉斯的!我可不是來幫助你的!」
  
不知為何牛頭人首領似乎不太喜歡那個部落勇士。
 
 
「撤退吧!奈薩里奧!你已經沒有勝算了!
 
但是,前任大酋長卻打斷了他們之間的爭論,開始勸那個巨龍魔頭取消這次的進攻。 
 
「我是不會戰敗的!」
 
正當黑龍王打算再次展翅飛上天空的時候…他的頭頂上空卻被一個龐大的黑影給籠罩住了。
  
「黯黑堡!?這座飛行要塞怎麼會到這裡來!
 
看到那座浮在高空之中的死亡騎士殿堂,強大如守護巨龍也不禁動搖了起來。 
 
「前進吧!黯刃騎士們!」
  
站在黯黑堡前廳的大領主─『達瑞安‧莫格萊尼』,
 
大吼著命令麾下的死騎們對暮光軍團展開了進攻。
 
「露卡…這是妳搞的鬼嗎?」
 
突然冒出意料之外的援軍,蓋瑞對著那位還在敵陣之中展現摧枯拉朽實力的女孩詢問。 
 
「莫格萊尼…先生…還欠…我…人情…所以…」
  
一面用手上巨劍掃飛一群可憐的惡徒,女騎士一面微笑著回答她的『丈夫』
  
「人情?妳還真是不簡單啊…」
  
牛頭人還不明白那個德萊尼少女到底做了些什麼,才會讓那個偉大的人物欠她一筆人情債。 
 
「蓋瑞哥…那位姐姐是誰啊?」
 
一直依偎在心上人背後的雪莉天真又好奇地提出了疑問。 
 
「傻牛!除了雪莉之外,你居然還有別的情人?」
  
不顧自己嚴重傷勢的艾塔,醋勁大發地拉著蓋瑞的耳朵惡狠狠地質問他。 
 
「蓋瑞…這兩個…女人…到底…是誰?」
 
看到婚約者竟然被其他的女性纏住,
驍勇善戰的露卡也不管戰場上的狀況,跑到了那位她所深愛的男子身邊。 
 
「我…總之一言難盡!先對付敵人再說啦!」
  
一時不知道何如說明這段錯綜複雜關係的蓋瑞,
 
只好找個藉口來逃避,因為對他來說這三個女子簡直比死亡之翼還要致命。 
 
「你還真是受歡迎啊!蓋瑞!」
 
欣賞著好友的糗態,泰德不禁忍不住要調侃他一下。
 
「你是…泰德?你怎麼會成了不死族?」
 
牛頭人簡直不敢相信那位親手埋葬的友人居然就這樣站在自己面前。
 
「呵呵…這也一樣說來話長啦,等到解決了那隻大蜥蜴之後,我們再好好地喝一杯敘敘舊!
 
老朋友再次重逢,被遺忘者盜賊開心拍著蓋瑞的肩膀。
 
「嗯!我們喝個不醉不歸!」
 
牛頭人突然覺得全身都充滿了鬥志,彷彿已經贏得了這場戰鬥。 
 
「哈哈…真是感人的大團圓啊…」
 
一個陰沉的黑髮男子在半空中冷笑著。
 
「奈法利安!終於你也來了!」
 
蓋瑞當然還記得那個救走仇敵洛索瑪,還把自己引進暮光之錘陷阱的男子。 
 
「別誤會…我是來訂定休戰契約的。」
 
但是,黑龍王子卻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小子!你在胡說什麼!」
 
就連奈薩里奧都無法明白自己骨肉的意圖何在。
 
「父親!現在就算打贏這一仗,我們的兵力也將會因此消耗殆盡,這裡還是先溫存實力吧!」
 
奈法利安恭敬地請示著那位身為守護巨龍的老爸。
 
「哼!算了!今天就先饒你們不死吧!」
 
死亡之翼也早已明白了這個利害關係,
 
展翅飛上了天空,暮光軍團也開始跟著向海面撤退。 
 
「你想夾著尾巴逃跑嗎?懦夫!」
 
可是,偏激的現任戰帥卡爾洛斯卻魯莽地衝向了黑龍之王。 
 
「愚蠢的莽夫!去死吧!喝啊!」
 
一面飛離達納蘇斯,奈薩里奧的口中一面吐出了火球。 
 
「大酋長小心!」
 
蓋瑞連忙拉住了那位衝動的獸人首領,以免他遭到猛烈的烈焰烤成黑炭。 
 
「蓋瑞‧鐵蹄!下次再見!」
 
見到自己父親和部下已經離開了敵人攻擊範圍,
 
奈法利安向那位牛頭人戰士微微一笑之後就迅速地飛離了戰場。 
 
「謝謝你…蓋瑞…」
 
面對救了自己一命的恩人,卡爾洛斯也難得坦率地道了謝。 
 
「哼!」
 
冷不防,貝恩‧血蹄居然朝著蓋瑞的背後揮下了手上的大槌。 
 
「身為牛頭人首領竟然攻擊同胞!你想做什麼?」
 
機警的泰德立刻用手上的雙劍格檔住了這一次突如其來的偷襲。 
 
「別妨礙我殺了這個雷霆崖叛徒!
 
英雄凱恩之子的口中卻說出了非常令人意外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