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d678c87392.gif

德魯伊女孩的小小叛逆

f68033b8b885.gif

 

 

在達納蘇斯的月神殿裡,瑪法里安和泰蘭妲這對夫妻正集結了所有的幹部們

,討論著如何應付暮光之錘日益強大的威脅。

但是,在大廳的石柱後方卻躲著一個俏麗可愛的夜精靈少女,

希望能從父母口中聽到那個她心中牽腸掛肚男子的名字。

「聽說最近暮光教團的幹部頻繁地進出銀月城,
恐怕和洛索瑪‧賽隆那傢伙有所聯繫,我們應該要多提防血精靈的動向。」

一個女哨兵正報告著自己所蒐集到的情報。

「我在夢境中看到了那個好像叫做蓋瑞‧鐵蹄的牛頭人,
他將會前往銀月城去阻止黑龍王的邪惡陰謀,所以我想應該不用太過於操心。」

大德魯伊訴說著最近一次在沉睡之中所得到的預言。

「蓋瑞哥!」

一聽到那個夢寐以求的消息,雪莉忍不住失聲尖叫了起來。

「夏塔莉莎!我應該說過不准妳偷聽我們的戰情會議!」

泰蘭妲‧語風這個感官靈敏的月之祭司當然不可能錯過這個聲音。

「才怪!人家什麼都沒有聽到!」

向來最害怕媽媽的德魯伊少女連忙一面強辯著,一面跑到了最疼自己的爹地寬大的背後。

「泰蘭妲…就算了吧,被一直關在達納蘇斯,夏塔莉莎也會想知道一些外面世界發生的事情啊。」

非常溺愛這個獨生女的瑪法里安只好充當和事佬幫忙她緩頰幾句。

「親愛的…你真是太寵她了…」

每次都扮演黑臉角色的夜精靈女首領,看到這種情形也只能夠無奈地嘆氣。

可是,他們沒有想到自己那個古靈精怪的女兒,

腦袋裡居然想到了偷偷地前往敵對陣營主城去私會心上人的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餿主意。

當天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也正是最適合進行匿蹤行動的天候,

雪莉施展了自己一年以來就為了今天苦練已久的獵豹潛行技術,

悄悄地騎上了一隻飛往黑海岸的鹿鴨獸。

『蓋瑞哥看到人家一定會嚇一跳的!覺得人家已經不是個小女孩了!』

懷著想要給戀人驚喜的念頭,夜精靈少女就這樣第一次憑著自己的意志離開了故鄉。

好不容易到達了奧伯丁廢墟之後,雪莉拿出了預先準備的斗篷蓋住了自己的臉孔,

以免大德魯伊女兒的敏感身分被四周的人群給認了出來。

「話說回來…銀月城要怎麼去啊?」

有著一副天真大小姐個性的她,竟然在完全沒有任何計畫的情況下,就妄想著能夠輕輕鬆鬆地到達目的地。

「算了…總之先往南走吧。」

但是樂天的雪莉根本就毫不知情,這個世界並不是都像家鄉『達納蘇斯』那麼地安全與和平的。

果不其然,才走出城鎮不到二十分鐘,德魯伊大小姐就完全地迷路了。

「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呀?」

於是她只好漫無目的地四處晃蕩,希望能找到好心的人可以問路。

「你是誰?我從來沒有見過妳!」

但是倒楣的她卻誤打誤撞地闖進了的暮光之錘位於主宰之劍的據點,

負責警戒的教徒們看到有侵入者出現都紛紛地朝她圍繞了過來。

「沒事、沒事!我只是剛好路過。」

雪莉也知道這下子事情麻煩了,於是連忙轉身想要逃走。

「有聯盟間諜啊!快點追!」

可是,那些凶神惡煞有怎麼會放過這個可疑的夜精靈少女呢?

這是夏塔莉莎第二次被人誤認為間諜而慘遭追殺了。

「討厭!不要追人家啦!」

緊張過頭的她居然忘了變身為「旅行型態」來增加行動速度,

傻傻地用自己那雙纖纖細腿,又怎麼跑得過那群成年的彪形大漢。

「束手就擒吧!」

眼看德魯伊女孩就要再次落入暮光教團手中的那個時候…

「嗚啊!」

正想伸手拉住少女那飄逸長髮的矮人教徒卻被一把飛刀刺中了咽喉,馬上就一個翻身倒地不起了。

「誰?她還有同夥?」

其他的暮光之錘成員也放慢了腳步,警戒著四周以防再次遭到偷襲。

「Let`s  GO  Party!」

一個身手矯捷的被遺忘者蒙面盜賊幾下跳躍翻滾之後,

來到了兩個正好背對著他的可憐壞蛋後面,手上的雙劍猛然一刺,就送他們下了地獄去見閻王了。

「可惡!是暮光獵手!那傢伙就是暮光獵手!」

少數能夠有幸從他手上脫逃的教徒們,呼喊著這個令他們聞風喪膽到忘都忘不了的名字。

「暮光獵手?」

這個名字雪莉也曾經多次在偷聽父母戰情會議的時候,

被他們給提到過好幾次,所以自己還有一點印象。

「所有黑龍王的手下都該死!」

他從懷中又掏出了幾把飛刀,雙手才這麼用力一丟,

就又有好些反應不及的暮光之錘成員倒在了地面上。

「別讓他再用飛刀!靠上去!」

其他僥倖存活的惡徒們連忙地衝上前去,避免又被那例無虛發的暗器給擲殺,

卻不知道近身戰才是那個殺手最得意的分野。

「放馬過來吧!我在白兵戰的情況之下,也只有被一個強到犯規的戰士給打敗過!」

飛快揮舞著手上的短劍,既使是十幾個人攻擊他一個,這位暮光獵手也看不到絲毫的劣勢。

「怎麼了?這麼快就玩完了?」

才過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幾乎所有的暮光教徒都已經滿身鮮血的躺在地上,

只剩一個渾身發抖的地精還勉強能夠站著。

「救命啊!」

嚇破膽的他腦中除了落荒而逃,就再也沒有其他的念頭了。

「Adiós(再見啦)!」

但是那個盜賊卻沒有追趕上去,是他大發慈悲放了那個地精?

才不是這樣呢,漸漸跑遠惡棍的腰帶上,

正掛著一隻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被弄上去的拔掉插銷的手榴彈。

「轟隆隆!!」那個矮冬瓜就這樣莫名其妙地屍骨無存了。

「你想要怎麼樣?我可不會束手就擒喲!」

知道自己本領並不如人,雪莉也只能虛張聲勢的假裝要詠唱自己根本不會的攻擊魔法。

「放心吧!我不會傷害妳的,好歹我生前也是個夜精靈啊。」

那個嘴上罩著圍巾的活屍體,卻說著一口流利地道的精靈語,由此看來他所言不虛。

「嗯…謝謝你救了我一命…那請問你知道我是誰嗎?」

深怕自己特殊的身分又被利用,德魯伊少女小心翼翼地詢問著。

「我應該要知道嗎?」

不過,那個盜賊似乎不認識這個大德魯伊之女。

「呼…那就好…請問你知道怎麼去銀月城嗎?」

放下心防的雪莉竟然開口問起路來了,她會那麼容易就相信部落陣營的人,

也許是因為曾經遇到過蓋瑞那個濫好人的緣故。

「我也正要去那裏呢,不然我們就一起去吧?路上也好有個照應。」

那個雖然已經死過了一次,但是個性卻仍然非常直爽的盜賊,居然答應和敵對種族的人一起旅行。

「那太好了!我叫做雪莉!那你呢?」

這個生性天真浪漫的夜精靈大小姐對於這種狀況更是求之不得。

「唉…我已經捨棄了自己的名字了…不過妳可以叫我達納…哎呀!
不對!幽暗城本領第一的盜賊!」

被遺忘者男子一面說話,還一面比出自以為很帥的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